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可变数据标签打印软件,条码标签打印软件,可变数据打印软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标签打印工具如何批量制作库德巴码(Codabar)
新闻中心
标签打印工具如何批量制作库德巴码(Codabar)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打开中琅标签打印工具,在文档设置窗口,点击“纸张”选项卡,纸张下拉选项选择“自定义大小”,然后设置纸张尺寸。

11.png 

然后选择“布局”选项卡,手工设置一下标签参数。

22.png 

1、点击中琅标签打印工具左侧“绘制一维条码”按钮绘制条码,双击该条码,在弹出窗口点击“条码”选项卡,条码类型由“Code128”改为“Codabar 2”。

3.png 

2、点击“数据源”选项卡,然后点击“修改”按钮,数据对象类型选择“手动输入”,输入文本内容“A20230410”。

4.png 

3、然后点击“+”添加按钮,数据对象类型选择“序列生成”,开始字符串选择“1”。

5.png 

4、再点击右侧的“+”添加按钮,处理方法类型选择“补齐”,目标长度选择“3”。

6.png 

5、最后再次重复上述手动添加文本内容的方法添加“A”。

7.png 

点击上方“打印预览”按钮即可看到设计完成的效果图。

8.png 

注意:文中我们所提到的添加数据对象类型的方法有“手动输入”和“序列生成”,除此之外的话大家如果有准备好的Excel表格数据的话也可以直接选择“数据库导入”。并且在“条码”选项卡里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条码的“绘制模式”,如“圆/椭圆”、“圆角矩形”以及“图片背景”等(默认是竖条)。

 

原文链接:http://zltm125.lpued.com/news/itemid-314.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标签打印工具如何批量制作库德巴码(Codabar)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