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可变数据标签打印软件,条码标签打印软件,可变数据打印软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条码打印软件如何批量生成护手霜条形码
新闻中心
条码打印软件如何批量生成护手霜条形码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秋天的时候手都是干干的,这不最近入手了护手霜。发现护手霜的包装上面也是有商品条形码的。今天就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使用条码打印软件如何批量生成护手霜条形码具体操作步骤。

 

1.png

首先我们要知道商品条形码中扫码显示的文字是需要在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去进行备案的,备案之后的条码数据在使用条码打印软件去进行制作批量打印,这样才产品包装上面的商品条码才会扫码显示备案的文字信息。而商品条码是由一串数字组成,并没有文字,条码打印软件是负责的将这一串条码数字去进行批量生成条形码。

好了废话不多少,赶紧看具体操作步骤。首先新建标签,设置标签纸张大小,接着点击软件上方“数据库设置”,添加对应的数据库类型,根据提示通过“浏览”选中在电脑中保存好的可变商品条码数据,接着在点击“测试链接”-编辑,确认。

 

2.png

绘制商品条码

点击软件左侧工具栏中“绘制条形码”图标,在标签空白处绘制一个条码对象,鼠标双击绘制的条形码,在其“图形属性”条码类型中将选择成“EAN -13”;

 

3.png

接着在图形属性——数据源——数据对象下点击“修改”,数据对象类型使用“数据库导入”,点击编辑确认,会看到已经将商品制作好了。

 

4.png

制作完成点击打印预览,翻页查看制作好的条码数据,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直接链接打印机去进行打印了。

 

原文链接:http://zltm125.lpued.com/news/itemid-317.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条码打印软件如何批量生成护手霜条形码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